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宜蘭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苗栗成長骨科推薦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嘉義小兒增高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彰化長高看什麼科費用

故鄉的容顏是我最深的眷戀,無論走到何方,都讓人難以忘懷。而鄉愁,也成為一首寫不完的詩,總讓人思緒如潮,故鄉,是一支永遠唱不完的歌。 故鄉,是我少年時極想逃離的地方,而在年過半百時,又成為我想到又無法回去的地方,這就是鄉愁,也是故土難離的一種情傷,更是一段無法消失的難忘歲月。 離開故鄉已近40余年,那時的離別,只為尋求一條求知之路,更是想擺脫童年那段苦難的歲月,誰知這一走,卻讓我走到了不惑之年。回想起故鄉那些憨厚而又老實的老鄉,還有兒時的伙伴,至今歷歷在目,不經意間把那段苦難的童年舊夢喚醒,也更讓我這個久別的游子漸漸的濕了眼眶。偶遇回鄉,遠遠望去,思緒立刻把我帶入童年的回憶中。看到眼前曾經有著人間煙火的老屋,從老屋的跡象中,也讓我讀出幾分滄桑和凄涼。 故鄉,就像母親一樣,是那么的親切,它總能給人帶來溫暖,總會帶給遠離故土的游子刻骨銘心的思念,那是歲月留下的一瓣心香,有講不完的諸多故事,它用蒼茫的身體收納了我出生就開始發生的一切,還有年邁的父母和兄弟們。故鄉雖然不語,卻把一切悲歡離合藏于懷中,在四季花開中流轉,在花開花落中上演人間的喜怒哀樂。 故鄉,最貼近大自然的胸膛,有著最蒼茫的精神力量,粗獷而又狂勁!是一卷沉甸甸的歷史記憶。曾經,故鄉以一種氤氳的姿勢站在我的記憶里,也從未有過太多的浪漫。只知道,在放學以后沿著崎嶇的山路,順著家的地方行走回到成長的小屋,困倦時,可以安心地躺在讓你休息的地方,那便是家。還有朝夕相處,有著博大胸懷、慈祥與大愛,像水一樣柔韌的母親。在那樣一個艱苦的年代,再苦再累母親都自己扛著,用弱小的身軀和頑強的毅力支撐起這個家,那一幕幕情節,時刻纏繞著我的靈魂,讓我一生無法忘卻。那時家境雖然艱苦,但從未看到母親臉上的傷感。這,就是一個偉大母親的堅韌。 記得我在上初中的時候,由于交不起學雜費,學校多次讓我退學,母親得知情況后,心在泣血流淚,但總是打起百倍的精神,將悲傷和痛苦埋在心底,用溫暖的懷抱摟著我,用粗糙的雙手撫摸著我,那時我雖然不能懂得母親的苦楚,但從母親的眼神中,也能感受到一顆慈母般疲憊的心,她用母親的大愛撐起一片天地。想盡一切辦法,積極尋求幫助,艱難得讓我完成所有的學業。如今,我實現了母親的愿望,離開了大山,離開了那條無數次穿梭的崎嶇小路,奔赴到一個發展中的城市工作,可心里還是掛念童年生活過的故鄉。 故鄉存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即使生命的最后歸宿,依然是魂牽夢系的故鄉。在外多年的打拼,離開故鄉進入城市生活的這些年,我一直不知道是把自己歸入城市一族還是鄉村一族。我,既渴望鄉村的自然,也期盼城市的奢華,在鄉村小道上接近充滿泥土的氣息,而置身在城市的喧鬧與繁華之中時,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地煩躁與恐懼。所以,記憶中故鄉是我永遠無法走出去的圍城,更是永遠無法忘掉的根,她陪伴我度過漫漫歲月,成為我生活中難以忘卻的記憶。 故鄉,是游子前行的燈塔,是迷失方向的導航。隨著年齡的增長,那份情感愈發濃郁,像一壇陳年老酒,越發彌香,久遠馥郁,回味無窮。正如費翔歌中所唱:“天邊飄過故鄉的云,它不停的向我召喚,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有個聲音在對我呼喚……”歸鄉之路是那么漫長,而故鄉依然一如既往,存放于久遠的記憶中,讓我深深的思念和留戀。 故鄉情,不管是濃是淡,是苦是甜,但生活的五味雜陳都蘊含在流逝的歲月里。黨的十八大以來,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提高國民幸福指數的同時,進一步加大對民生工程的整體推進,國家做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精準施策,經濟得到了快速發展,故鄉的面貌煥然一新,現代化設施應有盡有,街道整潔、寬闊、平坦、村村道路暢通,戶戶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房屋,各種品牌的私家車來來往往。相信在未來的發展中,故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美麗富饒。 美麗的故鄉,如同我的母親一樣,是她用一草一木在哺育我成長,每次回到家鄉,看到鄉親們臉上的笑容,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在大自然中綻放,而這些幸福指數都來自國家好的政策惠及于民。愿故鄉的親人,借著改革發展的強勁之風,在全面實現小康目標共同富裕的同時,繼續沿著前輩未盡的事業目標,肩負起應有的責任、使命和擔當。 歲月打磨的不是夢想,也不是信念,更不是夢中的淚痕。打磨的是游子登高望遠,無法穿透千山萬水的眼睛,傳遞的是不變的鄉音和純樸,同樣也裝滿了對故鄉親人的思念與祝福。然而,遠離故鄉的游子,站在城市喧鬧的街頭,沒有故鄉的風與花,閉上眼睛感受家的溫暖和童年的趣事,還有那寂寞的早春帶來的陣陣清寒,是這種濃濃鄉情,悠悠情思與我血脈相連,一同打入我的行囊,相伴我四海為家,并成為游子的共同牽掛和割舍不斷的情結,又如同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謠,一個永遠無法終止的夢。故鄉,一個久久不能抹去的記憶,那里留存著厚重的感情和童年的記憶,縱使你千變萬化,永遠不變的五彩童年夢,是留在心田的根。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三十年前的一個冬夜,父親突然中風,從此全身癱瘓。在醫院治療了兩個月后,醫生告知,父親的病已不可逆轉,回家調理吧。無奈,我只好和媽媽把父親抬回家。由于父親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我和媽媽二十四小時輪流伺候,喂飯喂湯,端屎端尿,翻身擦澡…… 我和媽媽竭盡全力,精心護理,父親還是在苦苦掙扎了五年之后,去世了。 五年的日日夜夜,耗盡了媽媽的精力、體力,她本來病弱的身體,現在更羸弱了。失去親人的痛苦,失去親人后的孤獨、寂寞、空虛,緊緊籠罩著媽媽的心,她幾乎支撐不下去了。 我勸媽媽寫寫字,畫畫畫,找一種寄托來排解哀傷。于是,我搬來了任伯年、吳昌碩、黃賓虹、齊白石、潘天壽、李可染等大師的畫冊來給媽媽看。媽媽小時候曾學過炭畫,只是幾十年來把所有精力全放在家庭及五個孩子身上,慢慢忘了她自己,好像連她的活著也只是為了別人的活著一樣,全無自己的愛好。 面對這一大堆畫冊,媽媽很喜歡,于是動手臨摹起來,不幾天便畫了一大堆。雖然沒有基本功,但挺有味道。我又找來歷代大師的字帖:柳公權、顏真卿、歐陽詢、孫過庭、蘇東坡、米芾、懷素……媽媽又臨摹起來。最后是愛女及書法,媽媽說,我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我女兒蘇華的書法,臨摹那些不認識的大師,不如臨摹自己女兒的來得親切。我說,也好。藝術就是要得其心性,喜歡學誰就學誰,喜歡畫什么就畫什么,純感情出發,才會見效果,況且,寫得好壞是其次,心理平衡才是目的呢。 可是,臨了不久,媽媽便臨不下去了。說實話,我寫的是草書,有點“龍飛鳳舞”,我自己練了幾十年,也才練成這個樣子,媽媽還從未拿過毛筆呢,這么有難度的東西,也真難為她了。 媽媽是個挺有個性的人,她拋開畫冊、字帖,自己寫,自己愛怎么寫就怎么寫。她找來了舊掛歷,在舊掛歷的背面寫,她說她是寫來消遣的,不要浪費紙張。 寫什么呢?原來她在寫她自己的經歷。 一寫就是幾大本,寫得很順,似乎毫不費腦筋,筆下的東西就像泉水般溢出。媽媽這才發現,自己有很強的記憶力,幾十年前見過的和經歷過的人和事,一件件,一樁樁,連當事人的眉毛胡子、衣飾裝扮,都歷歷在目,呼之欲出。經過幾十年時光的篩淘,存儲在記憶倉庫之中的都是很特別、很精彩的人生故事。 噢,媽媽在寫文章呢,我趕緊送上有格子的稿紙。 回憶,就像一條奔騰的河,傾瀉而下,媽媽越寫越過癮,最多的一天,媽媽寫了三十張稿紙,九千多字。 就這樣,媽媽找到了最能寄托自己感情的方式,她天不亮就起來,一起來就寫。自父親走后,沒人說話了,連吵架也沒人了,現在,她就好像跟一位老朋友說話,對老朋友傾訴自己的身世、自己的胸臆;傾訴這幾十年人生的坎坷和悲情。訴得非常投入,訴得有滋有味。慢慢,她不再空虛,也不覺孤獨。 媽媽從8歲起便得了哮喘病,以后幾十年時好時壞,一直不得斷根。至老年,由于體質虛弱,幾乎每年都要送醫院搶救一兩次。也真奇妙,自她寫作后,病情有所好轉,常常是寫著寫著,氣就慢慢順了下來,好像吃了靈丹妙藥一樣。 不知不覺,又寫下幾千張稿紙。我們說,你那么勤奮寫作,說不定還真能寫出名堂呢。本來我們是說說開心的,媽媽只有兩年小學文化,一輩子做家務,能寫出什么東西來呢? 后來才發覺,我們真是小看她了。自寫作后,她身上的藝術潛質得到了開發,她記憶力強又多愁善感,在文學創作中,感受到那么生動深刻而又記憶得那么細致清楚的細節,正是文章精彩的所在;她偏激、煩躁不安的氣質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和處事方式,易形成獨特的風格;她好惡分明,自強不息的品格,則使她敢想敢做,心想事成。 一陣感情傾瀉之后,媽媽冷靜下來,寫得那么順手對她是一個鼓舞,她決心把這些豐富的經歷寫下來。媽媽說,她一生清貧,只能以這些血淚文字作為遺產留給我們。 就這樣,寫呀、寫呀……一寫就是五年。五年之中,又重寫了三次,共寫下一百多萬字,再把這一百多萬字刪枝去葉,剩下二十一萬字的精華。 林墉說,可以出一本書了,并給書起了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命運的云,沒有雨。 《命運的云,沒有雨》,寫了父母親帶著我們五個孩子,從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到新中國成立后,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 書由廣東教育出版社出版后,很快便得了獎——粵版優秀圖書提名獎,多位文藝評論家發表了評論。日本人松山五郎把它翻譯成日文,加了插圖,在日本出版。松山五郎說,他看完此書很感動,他也和媽媽有相同的身世,他說媽媽雖然平凡但很偉大。 書出版后,媽媽又畫起畫來。媽媽說,她小時候跟人學過炭畫,自己很是喜歡,以后生活顛沛流離,就沒有機會再學習了。現在有機會了,一定好好學學。 家里養了一只貓,叫黑黑。黑黑毛色烏黑而發亮,間著老虎一樣的花紋,雙眼炯炯有神,四腳短絀而粗壯。黑黑治鼠功夫十分了得,凡走過,老鼠絕跡,往鳥籠里吹口氣,鳥兒立刻休克。媽媽十分喜愛,說它是才貌雙全的貓星。 以黑黑為題材,幾年算下來,大概已畫有幾百幅。媽媽閱讀關于構圖造型用筆用墨用水的文章,閱讀各種畫冊,觀察黑黑的各種動態、表情和生活習性,潛心研究表現黑黑的辦法。她先用焦黑干枯的筆頭皴出黑黑頭部的輪廓和花紋,細細整理頭部硬的和身體軟的質感,用水濕潤和豐富各個細部,整理面部表情,刻畫眼睛。媽媽筆下的黑黑都沒有胡子。因為手發抖,畫不了了。然而,沒有胡子的貓并不影響它的感染力,有趣的表情、有趣的動態、有味的筆墨,令行家和非行家一齊叫絕。 后來又來了“白白”。白白有一身雪白的長毛,藍色的眼睛,紅紅的小嘴巴,寬寬的臉龐。因為出身高貴,經常一副懶得理你的樣子。常睡懶覺,一睡覺,就像一朵絨絨潔凈的大白花在那里綻放。一醒來,潔白的絨毛就變成一襲美麗的紗裙,當白白閃動它那藍色的大眼睛時,真像一位美麗的小公主。 媽媽想到了用白粉,把白白畫在有顏色的紙上,灰紅、灰綠的底色,襯托白白的一團白毛,再點上一點朱唇,“準確一點是鼻子”,畫中的白白顯得特別嬌艷。 有朋友又送來了“啡啡”。啡啡是緬甸種,據朋友說啡啡的父親是在網上找的,絕對良種。啡啡生下來時是白顏色,慢慢變成灰色,再變成淺咖啡色,然后是深咖啡色。它的毛色很有趣:會漸變。有時深,有時淺,有時鼻頭黑得像墨一般,反襯出兩只白眼睛,像射出兩道白光。白白來時是小孩,很天真活潑,會做出各種各樣古怪有趣的動作,很快就獲得大家的歡心。大家搶著來抱它、玩它。 萬萬沒想到,在啡啡到來之后的一個月,白白突然失蹤了,媽媽十分著急,叫我們快找。我們把它的照片,復印了好多份,貼在各有關路口、住宅,到處打聽它的下落。一天、兩天、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白白就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從此和我們再見了。 我們不斷回憶,不斷反省,究竟為什么?后來才發覺,我們無意之中,把寵愛從白白的身上,轉移到啡啡那里了,無形之中冷落了白白。白白自己一個孤零零地躺在林墉畫室里的一張藤椅上,無聲無息的,已有一個月!它一定是感到失寵哀傷至極才離開我們的! 唉,動物和人,是一樣的! 黑黑生于1984年,2004年,黑黑二十歲。據說,因為貓的壽命短,貓的二十歲,就等于人的八九十歲了,黑黑老了。黑黑的毛日漸稀疏,毛色明顯灰暗,它的指甲長得老長老長,已卷成一圈一圈,走起路來,發出一嘟一嘟的響聲,黑黑老態龍鐘了。它整天整天地蜷縮在角落里,睡覺也會發出很大的呼呼聲。 媽媽常常坐在它身邊,輕輕的呼喚它: “我和你都老了,阿黑。” “你是不是很辛苦啊?阿黑。” “不知道你最后在哪里——睡——啊?阿黑!” “阿黑、阿黑黑、阿……黑……黑……” 媽媽吩咐我準備一個紙箱,我知道媽媽是為它準備后事了。果然,一個冬日的下午,黑黑真的無聲地爬進那個紙箱里,靜靜地躺著,半合著眼睛,似睡非睡,不吃不喝,兩天后,頭一低下,死了。死的時候,我們都在旁邊,默默地看著。 媽媽眼圈紅紅的,目送我們把紙箱運出大門。 媽媽的幾百幅貓作,就這樣不斷地產生。媽媽今年九十二歲了,寫作、畫畫已有二十個年頭,也可稱作是老作家、老畫家了。寫作、畫畫,給她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溫情,帶來了健康,帶來了長壽。我們幾個兄弟姐妹說,要把媽媽的作品匯集成冊,作為一個永久的紀念。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文案 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3、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4、送上一束大大的鮮花,祝我們永遠幸福恩愛!比翼雙飛! 5、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6、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7、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8、如果你能愛我一輩子,我將給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愛你的。 9、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10、相識在于有緣,相知在于有心,相惜貴于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愿意,陪你一起走過。 11、兩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我們從年少的怦然心動到如今依然深情,從兩個人的幸福世界到如今三個人,的甜蜜小家。 12、不知不覺我們結婚好幾年了,這幾年的相處,我們有過爭吵,有過冷戰,但是我們還是和好了。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你哪個動作是開心,哪個眼神是不高興,我都明白。以后的日子里,我會盡量不再惹你生氣,讓你傷心,我希望你每天都活的開心快樂和幸福。 13、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收禮物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5、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了。 16、時間在相愛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這么快我們就結婚5周年了,我們永遠恩愛,永遠幸福,牽手一生! 17、沒有想到,一下子我們就結婚三年了,這三年的時間,我過得非常幸福。家里的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你都替我考慮到了,能夠成為你的妻子是我的運氣。以后的日子,你也要繼續的愛我,不準真的生我的氣,不然我會難過的。 18、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19、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20、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21、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22、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3、在這一年的時光里,每一分鐘每一秒鐘我心里和腦海里都是你。因為你已經住在了我的心房,今后不管會發生什么我都會牢牢抓緊你的手。往后余生我也會拼盡全力讓你幸福,你開心便是我最大的快樂。 24、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5、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26、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寶貝,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27、也許多年以后,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所有關于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歲月流年。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后的我,都不會忘記今日愛你時的心情。一念慈悲即是天堂,一念惡心即陷地獄;心存善念,即是福源;多行善事,必得善緣,懷慈悲行善,人安心安。 28、親愛的,就算整個世界都無情的拋棄了我,我也會毫不保留的愛著你。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周年的紀念日,非常感謝你這一年里對我的遷就,我知道我有很多毛病,但是今后我一定會盡可能的改正,成為一個好丈夫。 29、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30、蒼茫的高山堅韌挺立,那是我對你不變的情懷;浩瀚的大海奔騰不息,那是我與你永遠的牽系,遠方的可人兒,我的愛在深深思念你。結婚周年快樂! 朋友圈結婚紀念日文案 1、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3、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4、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5、你看,我一想到你,便眼帶笑意,我怎么能放過你。? 6、我對你,像八倍鏡里的愛情,放大。 7、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8、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9、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0、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1、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1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4、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5、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6、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7、無論這山水有多么的遙遠,都不能阻斷我以你的思念,請你記住,我的心總是在你的身邊,為你祝愿,直到永遠。 18、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恒。 19、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20、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21、若我是萬千繁星其中一個,你便是我的星軌,使我晝夜不知停。 22、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3、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24、希望十年以后,跟你說晚安不再是因為很困,而是你的頭壓得我胳膊好酸。 25、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26、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你天生就適合我的靈魂。 結婚紀念日文案 1、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3、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4、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5、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6、不知不覺日子過的好快,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在好多年的今天我們走進了結婚的殿堂,從此開始了新的生活,而這平淡的,溫馨的,幸福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7、結婚三十周年那天,早餐時,妻子向丈夫暗示:老伴你知道不?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整整三十年了!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你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0、正是這平凡的三千多個日夜,讓我們從相識牽手到相知相守,讓我們由青澀變得成熟,變得包容。讓我們的生活,除了愛情,還有了更多默契和親情。 11、今天是我和丈夫的結婚紀念日!老公說晚上要請我吃好吃的。我為我現在擁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個疼愛我的丈夫、一個聰慧的女兒而幸福!并愿將此幸福傳遞給所有的朋友,愿天下所有的家也如此美滿、和諧、健康、自在、無有障礙! 12、老婆,家是我們永遠的港灣,是我們避風的口岸。當我們在外面累了,我們就能夠回家。這是多么溫馨幸福的感覺啊,五年來,我們共同營造了我們的家,我愛你,老婆,我們一起把我們的家營造得更好更溫暖。 13、我迷惑了。十年,三千多個日日夜夜,是怎樣從我們身邊無聲無息地溜走的呢?以至于當它一去不復返時,我們卻找不到它留下的更多印記?還是孩子的爸一語道破:“因為我們過的是平平淡淡的平凡生活。” 14、每次出門游玩,人多的時候,他總會把我圈在他身邊,胳膊始終是半張的姿勢,以確保身邊的人不會擠到我。有了兒子后,右臂里是我,左臂會把兒子抱在胸前,有他在,在任何地方都會覺得安穩與妥帖。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15、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6、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17、愛是盤古天開辟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日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短信,令你流連! 18、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19、就在昨天,突然很想寫一寫這十年。拿起筆,眼前、腦海滿是生活的一幕幕,只覺得思緒亂飛,卻無從下筆。對孩子的爸說:“盤點一下我們十年的婚姻吧,我想寫點什么紀念一下呢。”想了很久,他總結出三條:香火有了延續,留下了歲月的痕跡,多了一點人民幣。 20、銅婚,銀婚,難得金婚;夫好,婦好,最佳夫婦。“九九”重陽”,金婚如歌攜手夕陽。爸爸媽媽!祝你們健康長壽,幸福永遠。愿天下的父母健康,快樂 21、十年的婚姻,婚姻長跑中才走過短暫的一截,后面的路更漫長,以后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柴米油鹽,平實的生活,這就是過日子,就這樣走下去吧,只求一家人平安健康! 22、不為昨天后悔,不為明天傷悲;不為生活心灰,不為失意落淚;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你的陪伴,因為你給我了一個溫暖的家。結婚這五年,我的事業屢屢失敗,都是你給我鼓勵支持,讓我振作,感謝你,老婆,你辛苦了! 23、前世,相約,相約千里來相會。今生,相愛,相愛愛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給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24、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幾天是你們的三十年結婚紀念日,我代表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5、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6、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都會感謝你,給我這份節日的權利,給你帶來幸福和感動。以后的每一年,我們都有不同的幸福和感動。 27、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8、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9、“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于我。”十年之后,女兒十歲了,青春不在了,有房有車了。這就是我們的十年,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的十年。 30、親愛的,我今天特別的想你,因為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希望和你一起過一萬個結婚紀念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RR111VE15EVVE


高雄兒童成長門診價錢
新北長不高看哪一科建議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新竹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arrow
arrow

    h78r5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